close

矮仔財

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要吃到一個令人滿足的早餐,當然要早起啦!來到北投除了浸溫泉,就一定要去位於北投市場二樓的超人氣食店。它只營業半天,賣完就關門。

我們一早就跑到北投市場,已經見到長長的人龍,而人龍都是台灣人居多,感覺很地道。

DSC01532

食物價錢便宜,難怪一大早就吸引了那麼多人光顧。

DSC01536

滷肉飯和其他食材都放在濃郁的醬汁裡!

DSC01537

滷肉飯(NT$25)的滷肉肥瘦適中,非常入味,豬油非常香口,吃下去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,而滷肉飯的醬汁剛好可以令飯掛上醬汁。吃完一碗滷肉飯後,它的味道仍在口內徘徊,好好味!

DSC01544

很想吃多一碗,但可惜人龍不斷,不再花時間排隊了。

另一必食的是大腸頭(NT$60)。大腸中間夾著點脂肪,令整個大腸更有咬口。我也特別喜歡這裡的薑絲,配上大腸頭一起吃,可以減少油膩感和加多一點微辣刺激感。

DSC01542

吃滷肉飯要配滷蛋(NT$10)豆腐(NT$10),兩者同樣入味。

DSC01546

排骨湯(NT$45)比較咸一點。裡面有蘿蔔和排骨,份量都不少!排骨的肉非常腍,而蘿蔔則是腍身和入味。湯則是熱辣辣,若是冬天飲可以暖暖胃呢!

DSC01547

DSC01549

整體來說,這間地道小店味道出色,連台灣人都推介,感覺很地道。不過要早一點去,否則會摸門釘呀!

店家資料
矮仔財滷肉飯
地址:台灣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二樓
營業時間:7:00 - 14:00(賣完就關門)

更多食評、旅遊點滴、活動推介等,請到
Instagram專頁: https://instagram.com/hktastycrush/
Facebook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tastycrush
Ublog: 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tastycrush/
Blogspot: http://hktastycrush.blogspot.hk/
痞客邦: http://hktastycrush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Tasty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